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最近我的心情變得好沉重




就好像這一幅畫一樣
黑色的天空卻又並不寧靜
難過得常常躲在被窩裡哭
卻又不知道在為什麼哭
好想好想寶貝可以默默地抱著我
什麼也不用說
只讓我安心地躺在他的懷裡
讓我聽著他的心跳而睡著
聞著他的體味來放鬆

1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wei Vivian,
你好嗎?? 好耐冇跟你聯絡,, 在msn add 我啦.. 我email 是
imcougar@hotmail.com...
再談

Timothy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