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朋友說有一個方法可以快速嫁出!!!


朋友說, 如果想快些可以嫁出, 只愛一個人是不夠的!!
她說可以用一條方程式計出來,
假設現在你有十個人同時追求你,
你和其中五個人拍拖,
而如果當中只有兩個人是有想同你結婚的打算,
你便只需要在這兩個人, 選擇一個便行!!
我聽了, 真有點傻眼, 可以同時喜歡那麼多人嗎??
我不介意同時有很多人追求我,
但我只有一個心, 如何把它分給哪麼多人,
又如何分配時間去約會那麼多人??
我討厭別人一腳踏幾船, 可是我明白有時候真的很難去選擇!!
但...這真的那麼容易做到嗎??
不怕穿幫嗎??和那麼多人談戀愛, 真的很難想像!!!
每天約會一個嗎?? 會不會叫錯名字??真的很難想像!!
其他人到底是怎麼辦的?
怎麼可以同時喜歡那麼多人,
如果認真的話, 又怎麼可以愛那麼多個??
不認真的話, 那不是在傷害人嗎??
好苦惱!!!
我也想早點結婚,可是我真的不能辦到,
這個方程式太厲害啦,我太笨, 一定做不到!!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