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今天過了愉快的一天

忙碌的工作讓我壓力好大
每一天也讓我喘不過氣來
還好有你陪伴著我
雖然時間不多
但你為我做的事卻讓我越來越愛你
能夠見你的時候才是我心情可以放鬆下來的時候
跟你手牽著手逛街是我最嚮往的節目

我會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也期待能有更遠更美好的將來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老婆好快過了一個月...希望妳每日開心多一些.

Vivian 提到...

寶貝,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我就可以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