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耶穌被釘十字架

現實總是殘酷的
你做的別人看不到
你做不到的別人卻斤斤計較
你的好沒有人發現
你的壞又被人放大一萬倍
明明不是這樣
有些人卻用自己的目光去批判你
故意把罪名推在你的身上
好讓自己變得更偉大無私

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也是因為被人所害
被不信任衪無私大愛的愚蠢人所害
看著我腳上的傷口
就好像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傷口一樣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這個傷口
是因為神想要告訴我一些事情嗎?
還是只是我不小心弄傷了自己也不知道?
在同一個部位
那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讓我更了解當時耶穌被人出賣
被衪最疼愛的人所傷害的那一份痛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