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我愛你~~寶貝B

謝謝你每一天都抽時間來陪我,
謝謝你怕我餓了, 然後常常煮東西給我吃,
我最喜歡吃你煮的東西, 吃下去每一口都是甜的!
雖然我的身體還是很孱弱, 可是我還是想要跟你分擔一切,
你要加油, 在我心目中, 你永遠都是最好, 最棒的,
所以你一定會成功, 只是時間的問題! 知道嗎?

3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獅子老了.....妳要記住我所教所講的一切''好好生活.就要學習認責任.

匿名 提到...

獅子老了..妳要記住我所有教妳同和妳講的一切.好好生活學習承認責任.做人要有骨氣

Vivian 提到...

你不老, 你是一個大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