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想念著我的王子

因為想念我的獅子王子, 所以我睡不著,
你這一刻還在工作? 還是已經睡的甜甜的?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嗎? 你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嗎?
就算有一百個討厭你的理由, 最後也變成了一百個喜歡你的因素,
雖然路很難走, 可是我卻不想失去你!

我想走進你的圈圈裡, 體會你的生活,了解你的事情!
我也想你走進我的圈圈裡, 感受我的世界!

也許是時間出了錯, 可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說過的承諾,
那個你要我跟你在一起的理由, 那個你承諾了我的約定!
你不是不守承諾的人, 可是我怕有其他人阻礙事情的發展!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 沒有另外一個人有權利去改變或是阻撓,
可是, 你太善良了, 有時候, 我希望你可以殘酷一點...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