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我們都要學會感恩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生命!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經歷生老病死的循環!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各式各樣的才能, 好讓我們能用以謀生!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說話的能力去讚美別人!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聆聽的能力去傾聽心事!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眼睛去了解什麼是顏色!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鼻子去感受花朵的香味!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雙手去牽著我們愛的人!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臂彎讓傷心的朋友倚靠!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雙腳去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一顆心讓我們專心一意地去愛人!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腦袋去反省我們做過的事!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機會讓我們有進步的空間!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朋友讓我們不再孤單!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家人讓我們有落腳的避風港!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災難使我們明白要珍惜面前的美好!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風雪使我們更清楚天晴時的溫暖!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宇宙讓我們明白神有多偉大!
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法律讓我們審判自己的過錯!

就因為主愛我們, 所以賜予我們這麼多美好的東西,
伴隨著不如意的事情才會讓我們更珍惜幸福的光陰!
今天我要感謝主所賜予我好的和不好的經歷,
讓我明白人應該抱著積極的態度而生存,
就算遇到再多的難題也不要埋怨於別人的惡運,
也不要責怪上帝不眷顧你,
因為主知道你能夠承受祂所給你的苦難,
主是不會讓你受過多的災難,
現在這一刻仍然留在我身邊, 沒有因為我低潮中而離我而去的人,
我是真心的謝謝你, 也因為有你的鼓勵, 我才覺得自己不是想像中那麼差,
所以我要繼續走下去, 讓寶貝對我刮目相看, 更加愛我,
讓主更明瞭祂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對的!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