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不能說的秘密



剛看了這一部電影, 漂亮的男女主角讓人不由得覺得這是一段淒美的愛情,
女主角的清純就好像不吃人間煙火, 單純的對別人好, 沒有機心!
男主角為愛而犧牲, 那一份感動可以跨越整個世紀!
明知道這一段愛情沒有美好的結果卻依然勇敢去愛,
明知道本來是兩個世界的人卻不能自制地愛上男主角,
這一切代表女的對愛情的勇敢? 還是盲目??
明明有機會讓她離開他的世界, 她卻沒有離棄他,
反而因為種種人世間的因素而導致他們不能相愛,
看著這部電影真的讓我的心好難受,
因為我明白有緣相愛, 卻沒緣結果的可悲!!

6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Vivian..I am Fion ar...
Christmas is coming la..
what things will u do during christmas?But anyway,I wish u can have a gd and hapi Christmas!

匿名 提到...

老婆記住好好照顧寵物

匿名 提到...

老婆好好照顧寵物

Vivian 提到...

獅子,
我會好好照顧佢地啦!
你都要好好比我照顧!!

匿名 提到...

10號快到了........妳想我煮咩比妳食

Vivian 提到...

我要食魚, 我要食雞翼,
我要食菜, 同埋我要食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