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不會耍手段, 所以我每一句說話也是發自真心!
我不會虛偽, 所以我都不自覺把情緒表露在面上!
我沒有機心, 所以從不會欺負別人而抬高自己!

什麼時候你才明白我就是這樣白痴, 天真, 無知和單純呢?
如果我懂得耍手段, 有機心, 懂得用說話去控制別人,
我已經大紅大紫了, 我就是討厭那些虛偽的人,
討厭那些出賣身體卻把自己說到像聖人一般偉大的人,
她說的話有多大的道理呀? 到最後還不是關了燈任男人坐到她的身上?

再說一次, 我就是白痴, 天真, 無知和單純,
我不懂得耍手段, 有機心, 請不要再誤會我了!

1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我就是欣賞天真單純的妳~
我覺得保持好的修養~
比賺到很多很多錢和大紅大紫重要多了~
工作要多多加油哦!!!~

你還記得我嗎??
你一年多前曾到我的無名留言~
問我是否很喜歡碧咸的...=)
不過當時我笨得連無名有留言版也不知道~過了一個月才看到你的話~>.<

妳的小影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