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天知地知?? 問心無愧??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如果有一個人手持一支鎗或者一把刀站在匯豐銀行門口,
那無論他有幾肯定地說自己只是路過, 也沒有人相信他不是計劃去打刧!

今天, 有人就拿著刀站在匯豐銀行門口, 我問他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沒有, 他只是在趕麻雀, 我可以信他嗎?
我問他為什麼趕麻雀要手持著刀, 他說他只是喜歡拿著刀,
這不會讓人誤會嗎?

當我很努力地在維持著一樣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有人卻跟我作對, 把我最介意的事拿出來講,
把我最討厭看到的字寫出來...
我已經說過九萬多次我不喜歡,
可是他卻每隔幾天又再講及這一個題目...
就好像明知你的傷口已經好痛, 卻又一再洒鹽在上面,
明知骨頭已經碎了, 卻依然大力地按著你的手臂!

" I like 法拉 " 任誰看到都會認為是說陳法拉那個男人公廁,
你卻說是代表你喜歡法拉利車, 可是幾個月前你仍然聲稱你只喜歡林寶堅尼,
不喜歡法拉利...這到底代表什麼?
代表人可以很善變嗎? 代表有了法拉利就不再愛一向開的林寶堅尼了嗎?
不是貪新忘舊, 就請你告訴林寶堅尼你並沒有捨棄它的意思...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