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我不是一個好的圖書管理員

我討厭整理, 尤其是要我決定什麼東西要留下, 什麼東西要丟掉!
每一次整理房間, 總會丟去一大堆的廢物, 可是還是留下了很多東西,
這一次, 我又在整理房間, 可是好像很多東西要留下,
又有好多東西要丟掉, 舊的回憶, 我沒有在緬懷, 也沒有覺得可惜,
更不要說什麼我想回到過去!
可是就這樣丟掉我的回憶, 好像對我自己的過去不公平,
沒有過去, 就沒有現在的我! 回憶是造就這一刻的我!
可是, 要帶走的東西不可以太多, 行李還是比較簡便比較好,
就像我的腦袋, 一直記著以前的自己, 不放下來,
那將來的幸福又如何存檔??

這一刻, 我好想念我的寶貝老公仔, 還有他送給我的3隻小貓!!!
寶貝, 你在幹什麼?? 有想念我嗎??

4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心肝當然寶貝好掛住妳啦..又睡不到了.以前同過去己是定局.向前行..不回頭望..幸福己到了知嗎?我諗老婆妳己睡了ZZZ

Vivian 提到...

你為什麼又這麼晚還不睡覺??
打你屁股!!

匿名 提到...

舊的東西一點都不值得留戀.
失去了也不覺得可惜.
忘了那些無聊的過去吧.

匿名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