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我在思考神的話

悠閒在家, 在看" 與神對話 " 這一個網頁, 我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但我還是願意去了解為什麼神要把我帶到這一個世界,
是想我有所作為, 還是要我思考我可以有什麼作為??

看到這幾段好句子~~

人類所採取的每個行動都是建立在愛或恐俱上,而非只是那些與人際關係有關的行動。每個影響到商業、工業、政策、宗教、你們的幼兒教育、你們國家的社會議程的決定;每個涉及戰爭、和平、攻擊、防御、侵略、認輸的抉擇;要染指或認出、儲蓄或分享、聯合或分裂的決心――你所做的每一個自由抉擇,都出自僅有的這兩個可能思维之一:一個愛的思維或一個恐俱的思維。

恐俱是退縮、關閉、抽回、逃跑、躲藏、掠奪、傷害的能量。

愛是伸展、開放、送出、留駐、顯露、分享、治愈的能量。

恐俱以衣裳包裹著我們的身體,愛則容許我們赤裸地站出来。恐俱依戀並且抓緊我們所有的一切,愛則送出我們所有的一切。恐俱緊緊的抓住,愛則温柔的擁住。恐俱是佔有,愛是放手。恐俱使人心痛,愛則撫慰人。恐俱攻擊人,愛則改善關係。

人類的每個思維、言語或行為都是建立在一個情緒或另一個情緒上。你對這點無法選擇,因為沒有其他可供選擇的東西。但在這兩者之間,你有自由可選擇其一。

4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老婆思考吓未來啦

Vivian 提到...

我有在思考, 但我的腦很慢,
而且我沒有冒險精神, 總是怕這個,
擔心那個!!!

匿名 提到...

乖老公支持妳

Vivian 提到...

謝謝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