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I am BACK!!!

經過個多月來的忙碌, 超過一星期沒有internet,
我終於能夠再次看到自己的網頁, 沒有更新的這幾天,
沒有人留言, 連我的寶貝也沒有回應, 他跟我一樣累吧!

我好想念他, 就算他在我身旁, 我還是很想念他,
為什麼?? 好想跟他去拍拖!! 好想跟他去澳門玩,
好想跟他去海洋公園, 好想跟他看C+偵探,
他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終於見到你返黎喇!最近在忙什麼呢?

伏龍 提到...

不單單妳忙.
可能其他人也忙.
我這個月忙到重病進了醫院呢!
其實人人這麼忙, 到底為了甚麼?
又真的有這需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