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楊培安~~愛上你是一個錯

無意中找到這一首歌, 這個歌手好醜, 可是歌蠻好聽...



半夜四點, 我還是睡不著, 有好多事情都想不通...
主讓我走了這一條路, 一直走到今天, 可是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感覺迷了路, 我還想繼續走下去, 可是好像不是我所期待的目的地...
主曾對我說過沒有人可以說誰是錯, 誰是對, 也沒有事情是該或不該,
我選擇走這一條路是我的錯嗎? 她對於現在的結果不需要負責任嗎?
我沒有批判別人的權利, 我只希望在我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
可以找到我想要到的目的地, 做我想要做到的事情, 完成我這一生人唯一的心願,
只要臨死之前可以實現, 那我什麼時候要死也沒有所謂了!!

如果主你告訴我, 我是永遠到不了這一個目的地,
那請你現在把我的命收回吧, 因為我已沒有生存的意義了...

3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人是不容易滿足的,
當有一樣東西的時候,
你總會認為它不會有離開你的一天!

也許你可以試一下讓這一個目的地知道,
如果他再不讓你安全地到達,
你就寧願永遠不再走向這個目的地吧,
看看他還會不會因為怕你不找這個目的地,
而作出一些承諾, 讓你感受到必定可以到目的地的安全感!

匿名 提到...

他不醜,他是一位很棒的歌手.

匿名 提到...

培安一點都不醜,支持培安這一位用心唱歌的好歌手,...好聲音不該被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