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給獅子的信

獅子,

你在哪裡?? 已經有四天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你還好吧?
雖然你在msn裡有留言, 可是, 沒有你罵我, 我過得好不習慣!
你工作還順利嗎? 你有吃得飽嗎? 那裡的天氣晴朗嗎?
我真的好想你, 儘管已經把每一天的時間都鋪得密密麻麻,
可是還是不停地想念你!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情況嗎?
那天你跟我一起吃了一頓很趕的晚餐, 然後就開車送我去上班,
之後你還等我下班接我回家呢!
還有, 你記得我們的老地方嗎? 我們常常到西貢拍拖,
每一次也會吃甜品, 我們還一起看過月蝕, 又在沙灘漫步!
這幾天見不到你, 我就一直想著我們曾經一起開心的畫面,
這半年來, 我們之間也有著許多許多的回憶, 有甜的也有苦的,
有開心的也有流淚的, 以後你還會和我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嗎?

寶貝你趕快回來吧, 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你有想我嗎? 你在工作的時候有想起我嗎?
我不介意你在大便的時候才想起我, 雖然臭, 但至少你是很用力的想我!!!

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需要一種緣份, 從開始到結果也需要一種緣份,
請你珍惜這一切, 不要等有一天你失去了的時候才懂得後悔,
機會總是不等人的, 所以我總喜歡每天都跟你說一聲"我愛你",
就算明天我再也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至少你會記得我每一天都是愛你的!

我好想念你的體溫, 好想念你的味道, 好想念你生氣時嚇人的表情,
好想念你專注打電動的投入, 好想念你吃飯時的樣子,
好想念你抱著我, 好想念你為我按摩, 好想念你向我撒嬌,
寶貝, 你趕快回來吧!!!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無閙妳.........是為妳.....老婆無心機學集

Vivian 提到...

有比心機學習, 不過唔夠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