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小寶寶~~波仔



貓有時比人更有人情味, 最起碼當你回饋的時候,
它會咪咪叫, 還會在你的腳邊打圈, 直到你摸它的頭,
讚它很乖, 然後它就會跟在你的背後直至睡覺!

波仔在我的家生活了差不多六年, 它一直沒有變過,
雖然它不是很黏我, 可是當我哭的時候, 它總是第一個發現,
所以我很疼它!

3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人類是最不可信的動物.
感情在怎麼好,也會有翻臉的一天的.
因為人一定是自私的.

曾經很親密的,明天可能就是你的敵人.

伏龍 提到...

應該說,現在的人大都太過自私.
從來不為別人考慮只顧自己.
就算一些對大家都有益處的行為,
也會因為自私或賴而去做些只為自己的行為.
相反,動物除非生命或生存受威脅.
否則比人更有人性.
所以現在的人寧願養寵物,
也不願生小孩 =.="......
人類真是可悲可哀.......

匿名 提到...

條友想食妳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