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在我身邊一直沒有太了解死亡這一回事,
就算是親人的離去也因為年紀太少而不明白,
傷痛也沒有太多!!
但昨天竟然有人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說自己死了!!!!
那一刻, 我不知怎麼去反應,
我該報警嗎?
我該找朋友幫忙確定嗎?
我該打電話到跟他住的那個人那裡嗎?
跟上一次的情況一樣,
我沒有辦法可以聯絡上任何人,
我不認識他的親人, 朋友,
不清楚他的住址,
報警的話, 要憑記憶去幫警察帶路,
這會延誤救活他的機會嗎?
一句" 我把他殺了! 他被我割喉!"
這是什麼意思?
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把自己的生命來跟我開玩笑嗎?
每一個人都要用他的生命來捉弄我, 要脅我嗎?
難道你們從來都不明白, 不用以死威脅我也很緊張你們嗎?
死不可怕, 因為你死了, 你看不到別人為你流眼淚!
傷痛的人不是你, 哭得死去活來的不是你!
為什麼要以死來捉弄人?
這樣的玩笑未免太大了!
一個是這樣, 另一個又是這樣!!
為什麼每一個人也愛以死來開玩笑?
當我看到這一個短訊, 我嚇呆了!!
我打了很多次電話給你, 卻一直聽不到回音,
空洞的電話筒裡一次又一次的把我電話掛掉!
我多害怕你被變態的人殺了!
我甚至換了衣服, 想走到你那遠在幾個山頭的家去確認你是否真的被他殺!
你是白痴! 你是低能!
你很無聊! 怎麼可以這樣捉弄我!
你們都要把我迫瘋嗎?
你們是一黨的嗎?
在我懂事以來, 從沒有經歷過最重要的人離開的感覺,
早幾個月, 我曾經因為以為失去了一個朋友而哭過要死,
最後確認她並沒有死, 而且過得比我好,
我釋懷了, 但也因此沒有力氣再做她朋友,
因為我被徹徹底底的擊碎了!
這一次, 我又再笨笨地以為他慘遇不幸,
正在失控地不知如何是好,
原來又再一次被騙了,
是我笨, 太容易相信別人嗎?
還是我太害怕有重要的人死去?
一邊寫日記, 眼淚還是一邊地流!
喝著濃濃的白蘭地, 努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想像不到如果真的有人死了,
有重要的人離開我啦,
那我怎麼辦?? 可以做什麼?
我討厭別人要開這一種玩笑,
也討厭從別人口中告訴我某某死了!!!
你們這麼愛玩, 有一天, 如果我告訴你們我死了,
你們會相信嗎?
狼來了的故事聽多了,
說謊的不是我, 可是, 如果我慘遭不幸,
你們還是會為我擔心嗎?
我想不會!!!
因為你們都會以為我跟你們一樣,
都愛拿自己的命來捉弄人!!!
我的心很痛, 幾個月內, 遇到兩次同樣的玩笑!
我睡不著!! 也許酒精可以讓我放鬆一點!!
眼睛腫腫的, 明天要化一個smoky eye 上班了!!

記著~~
死亡並不痛苦, 痛苦的只有仍然生存的人!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