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夢遊症!!

媽媽說我的夢遊症昨晚又發作了!!
已經有幾年的時間沒有再夢遊,
媽媽說昨晚半夜, 看到我一個人站在漆黑的房間裡,
對著沒有開電源的手提電腦打字,
看著那一個黑漆漆的營幕發呆...
好可笑, 對吧??
我也忘記了,
我還以為自己是在睡覺中被媽媽吵醒去接電話,
原來我已經站起來了嗎??
原來那一刻我是站著嗎??
我忘記了, 真的忘記了!!
可是我還記得我有跟他聊了一會電話,
可是今天他再問我的時候,
我居然不記得昨天答過什麼,
哎呀, 是壓力太大啦吧??
還是因為不夠睡??
每一天都睡不好, 讓我心情好差!
睡的時候又發惡夢, 又常常半夜抽筋札醒,
肚子好痛, 沒有胃口吃東西,
只有在人的面前才會吃一點,
躲在房裡讀書到半夜也不會去吃些什麼...
瘦了, 很高興,
雖然沒有機會去出海玩,
不可以去遊船河, 可是....
能夠瘦起來就已經很好啦!!

看到了LV的一個新包包, 好想買,
不過這個月花了太多錢,
信用卡又刷爆了!! 學費還沒有交齊!!
天呀!! 我的錢去了哪??
股票快點升起來, 中中六合彩!!!
神呀!! 讓我變得更幸運, 更幸福好不好??
我很單純啦, 只要讓我獨一擁有一樣東西就好啦,
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分享!!!
我不是自私, 只是我明白天下沒有一種東西可以平均分配,
總有一邊多, 一邊少,
多的一個會開心快樂, 但又害怕有一天失去,
少的一個會每天傷心流淚, 卻又夜夜盼望!!!

好累....
喝點酒, 然後就去睡啦!!
在25.5度的最佳溫度下,
一個人喝著淡淡的威士忌,
聽著冷氣機運行的聲音,
這就是寂靜了,
她們都在睡,
沒有人知道半夜的我在幹什麼...
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笨蕃薯 提到...

很久都沒有留言比你!
你生活上都好像很大壓力,可以試試分配一下時間,如果只顧讀書而給自己壓力未必是一件好事,我自己就有一個方法,當我自己有壓力,問題時候,我會選擇一個地方,自己坐下來,不論是15,30,60分鐘,看看身邊的人做什麼,會有一種不同感覺,我相信你會明白感受一下吧!
就好像我現在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有多少壓力,
不過我會很同情你,係真!放鬆一點吧!

伏龍 提到...

咦!? 幾天沒上來, 換了新板!?
之前留了很多留言給妳.
可是根本不知道妳能看到否....

原來妳有傳說中的夢遊症!?
我身邊的人都沒有.所以很陌生呢.

我以為妳很會理財, 為何會刷爆信用卡...
要小心呢.... 股票...要小心呢...
可能會趺呢... (<--買了期指跌呢)

多了又怕會失去,少了也不高興...
那妳那有真正高興的時候?.....
放興鬆些吧.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