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怎麼辦??

這個學期第一份功課成績出來了,
會計有76分, 很不錯...
應該不用擔心肥老....
可是...
法律只有40分....
天呀, 剛剛合格...
怎麼辦???
我已經很努力...
可是太難了....
太多東西要記,
太多case要熟讀....
廢寢忘餐地念書已經三天..
沒有胃口吃東西,
站著也能睡,
時時刻刻都有一種暈眩的感覺...
好想不用工作, 只專心讀書...
還有兩份功課要在七月尾前交..
好擔心, 不想肥佬..
怎麼辦??? 有誰可以幫我??
真的想找一個補習老師,
可是...
我還是太笨了,
做什麼也不行...
真是廢人一個...

最近, 腦袋總是記不到東西,
就連很簡單, 每一天都會做的事也可以忘記,
忘記吃藥, 忘記工作, 忘記吃飯,
每一件小事情也要靠紙條記下來,
我桌子上, 電話裡全都是不同的提醒,
好怕忘記了某一些事情, 又被人罵...
做錯太多事, 會被人嫌棄啦..

整理電腦, 看到幾年前的照片,
臉好小, 好瘦,
跟媽媽說我變胖了,
她說我的臉還是很小...
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自己很醜, 很胖...
因為有人每一天也在提醒我很醜...
我會努力變瘦...
已經輕了2磅, 慢慢來, 不要急...
很快, 我就會變得很瘦啦..

剪了頭髮, 齊齊的留海,
還不是很習慣, 不太自然,
頭髮好乾, 也許營養不夠,
看起來總是怪怪的,
找一天拍照讓大家看吧...
如果有人想看...

不知道怎麼啦,
總覺得自己的文章寫起來有一點不同了,
風格不同了, 是什麼原因?
看起來不像我寫的,
是我太累嗎??
還是我真的又發作?
還是早一點睡吧,
明天又是好的一個開始!!!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