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請假一天!!!

手受傷了, 好痛,
連打字的力氣也沒有,
一面寫blog, 一砷忍著痛楚,

這樣的傷恐怖嗎? 讓人作嘔嗎??
地鐵裡的人眼光很奇怪,
好像看不起你似的~!
你們不要問我為什麼弄到這麼傷,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受傷...
只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專程請了一天假, 去看了醫生,
除了看手, 也去看了專科,
就是那一直困擾了我幾個月的問題....
醫生的答覆讓我好害怕..
她說:" 我幫你轉到醫院化驗做一個詳細報告吧!"
她不肯說我有什麼問題,
只說這不是常見的病....
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頭好痛, 一想到下星期才知道報告說什麼,
我就什麼食欲也沒有了...

看到別人這麼開心,
因為找到一份好工作開心,
因為男朋友跟她結婚開心,
因為去了一次旅行開心,
因為買了最新款LV包包開心,
而我...
股票輸掉一半身家...
工作壓力超大...
去不了旅行...
有怪病纏身...
和媽媽冷戰中...
我想開心...
可是好難, 原來我把我可以幸福快樂的權利送給了某人之後,
我就變得一無所有,
對呀, 我跟主說過,
要祂幫我讓某一個人幸福,
所以祂把我的幸福送給她...
...
...
...
手好痛...
是時候吃藥...
不寫了...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