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結婚!!!

今年有兩個朋友結婚,
一個有通知我去,
另一個我是由朋友口中得知!!!
兩個朋友訂婚,
一個已經決定好,
一個還在猶豫中!!

祝福她們都婚姻愉快,
好好享受結婚前後的感覺!!!

能找到一個喜歡你, 你又喜歡他的人,
好難!!
能肯定他對你的愛, 又敢於為你作出承諾,
也難!!
可以保持甜蜜戀愛一生一世, 互相扶持直到老死,
更難!!

但我在為此而努力當中,
希望你們也一樣,
幸福並不是必然,
可以永久的又有誰只想曾經擁有?
可以白頭的又有誰選擇放手??

1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伏龍 提到...

很久很久以前, 曾找過妳的日記卻找不到.
今天心血來潮卻找得到...
或許就像做人一樣...除了講努力及實力之外, 還要講運氣及時機.....
原本心情很差的我, 不知為何會會想找妳的日記看,可能跟妳給我的印象有關吧.

"能找到一個喜歡你, 你又喜歡他的人,
好難!!
能肯定他對你的愛, 又敢於為你作出承諾,
也難!!
可以保持甜蜜戀愛一生一世, 互相扶持直到老死,
更難!!"
這些我絕對同意!

"可以永久的又有誰只想曾經擁有?
可以白頭的又有誰選擇放手?? "
這點反而很難講. 有些人不用努力幸福卻垂手可得.有些人用盡努力,機關算盡, 卻連一些基本的都得不到.
更有些人原本已經擁有幸福,卻可能甘心放棄...... 一切已沒有了絕對! 這是我近來的所得所想!

妳的手可好!? 請保重身體. 什麼愛情,友情....原來都不重要及脆弱. 最重要的是健康及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