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死亡之計!!



看到這一個網頁, 可以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去,
膽粗粗查了一下!!
其實我好怕知道自己幾時死,
如果比我想像中快, 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不過, 結果還合我意,
2039年才死去, 大約57歲,
現在我25歲, 還有32年, 已經足夠了,
我也不想看到自己老到成面皺紋!!!

不過, 在生日前幾天死去,
好可憐, 如果可以在快樂地慶祝之後才死,
我死前的臉上一定可以看到笑容!!!

看來要好好想一下有什麼死前計劃了!!!


很無聊之下, 我又再測一次,
這一次我遲了一年才死,
哈哈, 次次也不同,
我要死很多次嗎??
我拿男朋友的生日去查,
可惡, 竟然說我男友於2003年死了!!
痴線!! 我男朋友還好健在!!
所以大家當它是一個小玩意玩一下就好啦!
千萬別把結果當真!!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