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一條直路!!!!


我不喜歡馬路, 因為馬路太危險,
但我喜歡大直路, 有一種喜歡到發瘋的程度!
什麼時候發現我喜歡大直路我已經不記得,
但我真的愛上了這樣的一條馬路.

喜歡大直路的原因很笨,
因為大直路我可以把前面看得很清楚,
因為大直路我不用想要往哪一方走.
如果前面的路有危險, 我有足夠的時間去躲開.
如果前面的路泥濘, 我可以先把褲管捲起.
我很笨, 走路的時候, 平坦的路也常常摔倒,
如果看不清前面的路我一定摔得粉碎.
在大直路上, 我可以看得很遠, 很遠,
有時候, 我更可以看到30分鐘後我會到達的地方是怎樣,
可以預計到前面的境況又是怎樣.
在大直路上, 我不用怕突然有人跑出來傷害我,
沒有人可以躲在角落裡等候襲擊我.

討厭轉角的路, 因為會有很多未知數的存在,
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在轉角的位置,
不知道有誰躲在那裡,
不知道會不會很危險,
什麼也不知道, 很恐怖.
如果有一個大洞在轉角的地方,
我哪會有時間去躲過?
一定掉到深淵裡面.
如果有小偷, 我一轉角,
他的刀鋒就會深深地插到我的肚子.



可是, 人生裡總會有很多的暗角位, 轉彎處,
平坦的路不常有, 有的時候也輪不到你走.
我喜歡別人安排我走我應該走的路,
所以我喜歡聽耶穌的話,
他會為我安排好一切,
該認識的人, 該走的路,
該放棄的東西, 該說的話,
他一一為我準備好!
前面的路, 我還沒有看清楚,
只看到5步範圍內的路,
5步以後的路, 我還在摸索,
是平坦的? 是崎嶇的? 是直直的? 是彎彎的?
我都不知道...


看著這一些照片, 我好想離開香港,
去一個只有直路的地方,
不用去猜前面的路是怎樣,
跟喜歡的人一起, 一起往前走...
我好累...身心也很累,
裝著很堅強, 可是有好幾次雙腰乏力, 差一點摔倒.
我沒有讓他知道我的累,
不想他擔心我的身體這麼虛弱...
明天, 是我們第一次旅行,
希望可以盡慶...
多帶一些維他命丸應該可以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