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這樣算是愛情嗎??

是你想跟他每一天都在一起?
是你光看著他的側臉也滿足?
是他抱得你很緊說要你永遠跟他在一起?
是他阻止你跟朋友去玩也沒所謂?
是他每一件事都呷醋的時候?
是你相信他所有說的話?
是他笨笨地笑你也跟著笑?
是你寧願犧牲睡覺的時候也要見一見他?
是他在你公司樓下等你下班, 等了兩個小時也不生氣?
是他發惡夢後立即打電話給你?
是無論什麼人說你不好, 他還是跟你在一起?
是明明他很睏, 還要陪你打書釘?
是明明會議已經開始了, 他還是要和你先吃飯, 要老闆等他?
是他會很在意你msn的nickname寫什麼?
是就算你有小肚子, 還覺得你瘦要你吃很多?
是每論何時都要牽著你的手?
是他會打聽你每天的事, 知道你跟誰在一起?
是他會給你很多意見, 要你聽他的?
是他為你了可以去死?
是他因為你一句話, 或一個動作而坐立不安?
是他從你的眼睛看到自己?

愛情永遠都是美好的,
當愛情還存在的時候,
就連對方放屁, 你也覺得是香的, 可愛的!
可是當愛情已經慢慢不存在,
曾經燦爛的花朵也開始糜爛的時候,
愛情又值多少錢?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可以為對方做很多很多事情,
而且不會覺得後悔.
可是當這一種愛的感覺消失後,
就連說話的力氣也提不出來.
很多時候, 一段關係就是在這樣一種沉默中結束.
對方曾經為你做過的事,
都變成了回憶.
好的事情, 你會回味, 但又覺得可惜.
難過的事情, 你會想忘記, 而且會恨他一輩子.
兩個人能夠相遇其實也是一種緣份,
由朋友, 變成情人, 也是經過一份努力.
就算最後, 大家不再聯絡, 但也曾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希望你們都會幸福快樂,
所有我以前喜歡過的男生,
我希望你們真的可以找到一個比我好的女生,
也請祝福我也可抓住幸福.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