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 寧靜 ~~

潮濕的空氣, 讓我已經有很久的時間沒有打開窗戶,
住在山頂的我, 一年中有一半的時間沒有拉開窗簾, 打開玻璃窗!
陽光很少照進來, 以前的我不用上班,
睡到自然醒, 從來沒有人會拉開窗簾,
讓暖暖的陽光喚醒我!
今天晚上, 難得終於可以停下來,
休息一下, 我把窗簾拉開,
把玻璃窗從內往外推,
微微的風吹拂著我的臉,
每五到十秒的涼風,
讓我好安靜.
把臉橫在窗框上,
試著讓每一個毛孔都感覺到那風的流動.

眼睛四處掃射, 看著窗前的大花園,
對面住的那一家人, 四周的山峰,
寥落的車輛, 閃爍的燈光從每一家的窗戶透出來,
這個時候, 很多人還未睡,
好像我一樣,
雖然經過一天的工作,
已經好累, 精疲力盡,
但仍然很想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聽著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
車輛引擎的回轉聲,
不知名的蟲鳴聲,
這一刻,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
看到世界的美好,
感覺到自己還有做事的能力,
面前的煩惱就交給天父幫我去解決吧!
我們都是愚昧的人,
唯有天父才有辦事的能力,
這一刻, 我只想好好的享受主賜給我的安寧,
感謝他帶給我的恩賜,
讓我有愛人的勇氣,
等待愛情來臨的耐性,
希望每一個看著這一篇文章的你們,
也學會珍惜主送給你這一份恩賜,
享受你的生命, 讚美你擁有的東西,
再忙碌也要打開窗戶,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感覺一下你的心跳還是正常跳動!!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