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昨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見工!!

人生中總有無限個第一次,
昨天就是我畢業以來, 第一次拿著resume去找工作,
整晚也睡不好, 不是緊張, 只是.....失眠!!

一早起來, 只睡了三個小時,
可是, 不太累, 還可以啦!!
坐在電腦面前, 拍賣東西, 轉眼已經快到面試的時間,
可是, 我發現我沒有什麼衣服可以面試,
我沒有套裝, 也沒有什麼OL衣服,
哈哈, 隨手拿起一件西裝褸, 穿起牛仔褲就算啦!!


化了一個淡妝, 哈哈, 眼圈好黑!!

保持笑容!!! 哈哈, 祝我順利吧!!

今天要見兩份, 第一份三點, 在尖沙咀一私人會所,
朋友介紹, 以為是PR, 誰知原來是接待員,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地面試, 跟他們談了一個多小時,
面試都是這麼久嗎?? 他們問我很多問題,
有很多CASE STUDY 要我答,
可能因為我之前的工作都是要面對很多人,
所以我都不是太緊張....
哈哈, 朋友都說我回答得很得體!!

見完第一份, 才五點, 剛好朋友在附近,
我就約他吃下午茶, 輕鬆一下,



等待朋友到的一刻, 我望著天空, 雲好漂亮,
一粒粒的, 好可愛, 不知道雲是什麼味道啦??



你知道這一片天空是尖沙咀的哪兒嗎??
不過, 答中沒有獎品啦!!

我又去上次到過的全日供應早餐的CAFE啦,
他們認得我, 還安排我坐最角落的位置,
這樣的服務態度, 很好!!!

聊到六點, 朋友要走啦, 我就走到碼頭坐船到灣仔,
我真的十分喜歡坐船, 不像地鐵般擠迫,



在海運中心對出, 泊了一個大船, 報紙說這是一個好古老的船,
很有歷史, 市民可以上去拍照啦!!
遠看真的好大, 是海盜船嗎??

到了灣仔, 我就走到銅鑼灣times square,
不過八點才面試, 所以我就到PAGE ONE看書,
哈哈, 站著看, 好累, 不過, 看書可以打發時間呢!!

八點, 終於又要面試了, 不過, 這一次就比較輕鬆,
是一個酒吧集團的MARKETING, 我們一邊喝紅酒,
一邊聊天, 原來這裡的老闆我也認識,
所以大家就聊得比較輕鬆,
哈哈, 如果我在這裡做, 我就常常可以喝免費酒啦!!

不過, 還是等一下啦, 明天又有一個工作會去試試看,
是旺角一個大型商場的MARKETING,
待遇不錯, 見多一些, 再選擇吧!!!

加油加油!!!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