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哈哈!! 我完成了第一個階段的英文課了!!

讀了好久, 終於完成了第一個學期!!
讀得好辛苦啦, 雖然我本身的英文不是很差,
可是一直想更進一步, 於是年頭的時候就報讀了,
可是, 一直都很忙, 沒有時間把它讀完,
最少, 我要再完成三個學期,
才可以取得大學證明啦!

我要努力, 你們也要支持我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