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有時候, 一個擁抱比千言萬語來得更滿足!!

當我生病的時候, 好討厭別人在我身邊不停說話,
明明我只希望安靜地休養,
可是又要強裝很樂意地去回應!!

幾天也沒有好好吃飯了,
太忙, 忙著讀書, 忙著把東西放上網拍賣,
忙著找工作, 忙著整理房間!!
好累, 累得睡到半夜就扎醒,
累到沒有胃口吃東西,
我瘦了, 臉也變小了,
肚腩不見了, 屁股也細了,
哈哈, 看到食物都想吐,
喝一杯咖啡就飽很久,
應該不是厭食症!

這個時候, 好想有一個溫暖的擁抱,
感覺到對方的體溫應該會讓我更好睡,
好想躺在你的胸口睡覺,
好想你溫柔地對我說話!!!

哈哈, 可是...
也許只有在夢中才可以實現吧!!!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