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我又整理房間了!!

一年中, 我總花去不少時間整理我那亂七八糟的房間,
已經沒有買很多東西, 可是, 每一次整理的時候,
還是可以找出一大袋垃圾!!
我是一個儲物狂, 我很喜歡儲起任何東西,
除了錢!!
我家裡以前儲了很多紙袋, postcard, 貼紙,
戲票, 所有紙製品我也儲起來,
但隨著越儲越多, 以及香港天氣越來越潮濕,
為免有一天我的房間出現" 小動物 ",
我終於都捨棄了很多收藏品!!

同樣地, 我的電腦也會定期整理,
我太喜歡上網, 也很喜歡到處下載東西,
所以, 我的電腦要定期清一清,
昨天, 看到電腦裡有小時候的照片,
很難得, 因為我的家庭很奇怪,
都不喜歡拍照, 別人的家庭都總會有一本相簿,
記載了每一位家庭成員的事,
而我家的相簿卻只有住在加拿大的公公及其他親戚的照片,
我們自家的照片少之又少,
數十本相簿, 有一大半都是我工作拍來的照片,
下次有時間就上載給你們看!!

不過, 在我的電腦裡也有存下了一些很珍貴的照片,
一些我很喜歡也充滿了回憶的照片!!

哈哈, 沒有被嚇倒吧??
小時候的我也纔漂亮啦! 眼睛大大的!!

以前我的下巴就是很短, 所以看起來我的臉就很胖!!
媽媽總是很喜歡在我洗澡的時候拍照!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有這一種" 美女出浴童年照 " 啦!!

年紀輕輕的我, 已經很會擺pose,
最上面那兩張是我住在加拿大的時候拍的,
那個時候的東西我已經忘記了,
可是媽媽說有一次帶我去滑雪,
我竟然跟一個黑人小朋友聊天,
請注意, 我那個時候是四歲,
廣東話也不是很懂,可是我竟然能跟那一個小朋友溝通,
還聊了很久!!! 哈哈!! 我有語言天份嗎??
還是我裝得很好??

那一張酸枝木椅, 是爸爸做的,
他是一個裝修師傅, 當我小時候, 我們的關係都很好,
可是, 人越大, 就有越多改變,
相處久了, 缺點也會慢慢露出來,
跟爸爸真正相處的時間應該只有十一年,
往後就越來越少見到他,
現在你問我他在哪?? 我哪會知道??
說恨他, 當然有, 因為他, 我才沒有一個完整的家,
可是, 他始終也是我爸爸, 沒有他, 我也不會存在,
所以, 對他的恨也慢慢減少,
仍然不想見到他, 不過, 他永遠是我爸!!

不要說不開心的事啦, 說回我的照片啦!
頭超大的我, 可愛嗎??
哈哈, 不過跟長大後的我比較,
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 比較漂亮!!
小朋友年代, 天真, 率直,
可是長大後, 因為環境的變遷, 人變得會耍手段,
變得可惡, 變得邪惡!!
還好, 我當了藝人幾年, 我還沒有被染黑我的心,
只有皮膚被曬黑了!!!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