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好想吃車仔麵!!!

已經想吃了兩個星期,
可是寶貝一直沒有空陪我吃,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連吃的食欲也沒有,
真的好想好想他帶我去吃他所說的那一間,
他說那是很好吃的...

有時候, 吃什麼也沒有所謂,
能夠和喜歡的人一起吃,
一起享受這片刻的安寧,
才是最重要...

寶貝病了, 可是我不方便去照顧他,
你要快一點好起來啦,
你是男生, 病了就不能保我啦!
公主需要你特別的照顧!!!

還有9天就考試啦, 還沒有讀好...
想哭啦!!!
天呀!! 請賜我智慧和記性!!!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