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雨後彩虹



傳說彩虹的盡頭可以找回失去了的快樂,
所有幸福的源頭都是從這裡來,
我想幸福, 也希望擁有快樂,
可是哪裡才是彩虹的盡頭?
上班的時候看到雨後的彩虹,
我多想立即去找尋我所期待的一點幸福...
可是, 轉眼間彩虹消失了,
我的快樂該往哪裡找???

每一天的時間都被密密麻麻的工作所填滿,
可是還是有一份失落感!
再繁忙的工作也總找不到安全感,
是我的人生充滿不安以及難過,
還是我不清楚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
主把我創造出來一定有我的用處,
但他卻忘記了告訴我如何找到自己的用處!

我好想離開....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什麼也不做....
等待主來把我帶走...
讓我跟他回天國....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笨蕃薯 提到...

我們抬頭看上天空,你能夠張開隻手問上天拿幸福和快樂嗎??
我相信永遠都不可能這樣
如果你一直這樣想你永遠都不會開心,你開始留意所擁有東西,其實你擁有好多東西,
你要開始懂得滿足,開始懂得珍惜,開始懂得令自己開心一點,其實,積極的確是很好,可是在追求過程中,如果太在乎目標的達成,往往會忽略自己所處的環境因緣,忽略週遭別人的感受。所以,除了積極的追求之外,還要常保平常心。能夠得到固然非常好,即使不能得到,那是因緣不具足,不必那麼難過。我們不同選擇,都會令人生變得不一樣,
我希望可以分快樂給你,享受生命中所經歷過程中考驗,用平常心面對各種挑戰,快樂便存留心中,這樣你除了擁有快樂之外,還有無價的喜悅。

伏龍 提到...

只有雨後才能看得到彩虹.
妳知道為什麼?
如果妳明白, 妳就不會像現在那樣不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