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突然想到一些很無聊的事!

小學的時候, 大家也學過一些常識,
水遇熱會化成水蒸氣, 升上天空,
遇冷會結成小水珠, 積聚起來變成雲,
雲越積越厚後又會化成雨水落到地上, 此為一個循環!!

今天看著黑黑的天, 越下越密的雨, 我忽然在想,
除了水塘裡的水會蒸發然後最後變成雨落回地上外,
還有其他的"水"會同樣地發展嗎??

污水渠裡的臭水, 阿伯吐在地上的口水,
大嬸掛在窗外濕漉漉衣服的水,
學生哥倒瀉了的維他奶,
美少女未吹乾頭髮就走出街的洗髮水,
小妹妹跌倒喊出來的淚水,
亞媽買菜身水身汗的汗水,
還有隨處小便又無人清理各式各樣大狗細狗的"尿".....
看來每一天都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會化成雨水落到我們的頭...

你能想像到阿伯吐在地上的口水化成雨水再落在你頭上的感覺嗎?
夠嘔心嗎?
你想像到掛到成窗都係"萬國旗~~內褲"然後那些"水"蒸發變成雨洒到你個咀嗎?
我想嘔....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擔遮, 除非好大雨,
但....我以後還是無時無刻帶住傘出街比較好!
縱使這一滴雨裡面可能只有千份之一係口水, 或者狗尿變成,
但...我還是害怕....

我讀書讀到傻左嗎??
我就是這麼無聊地突然想到...哈哈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