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讓人感動的求婚!!!




英 農 夫 之 子 田 刻 巨 字 求 婚
要 向 女 友 求 婚 , 有 田 有 地 的 確 是 勝 人 一 籌 。 英 國 建 築 公 司 項 目 經 理 安 德 魯 斯 ( James Andrews ) , 借 用 了 父 母 位 於 羅 克 蘭 聖 瑪 麗 ( Rockland St Mary ) 一 塊 收 割 後 的 粟 米 田 「 造 文 章 」 , 刻 了 全 長 400 米 的 三 隻 巨 型 文 字 : 「 Floss marry me ? ( 弗 洛 斯 , 嫁 給 我 好 嗎 ? ) 」 , 當 下 把 未 婚 妻 感 動 得 淚 流 滿 臉 。

女 友 飛 機 上 流 淚 允 下 嫁
安 德 魯 斯 說 : 「 身 為 農 夫 之 子 , 最 恰 當 的 求 婚 方 法 就 是 把 訊 息 寫 在 農 地 。 」 爸 爸 幫 他 用 翻 土 機 造 出 巨 型 字 母 , 他 再 哄 女 友 弗 洛 斯 ( Floss Allen ) 乘 坐 小 飛 機 , 在 300 米 高 空 見 到 他 的 驚 喜 求 婚 。 弗 洛 斯 說 : 「 我 看 見 那 些 字 , 當 下 就 哭 了 , 我 還 看 見 他 的 家 人 在 地 上 揮 手 , 跳 上 跳 下 的 , 棒 極 了 ! 」 安 德 魯 斯 明 夏 將 迎 娶 女 友 。
英 國 《 每 日 郵 報 》

好讓人感動, 真的很有意思!!!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會花一點心思,
用一個很難忘又甜蜜的方法向我求婚.....
要夕向天父祈禱了!!!!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