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好充實的一天

今天我除了讀書之外,
一大早起床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清潔一下我的房間啦!
我的床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換床單,
好髒啦! 害我睡覺的時候總覺得有蟲咬我!
不要怪我污糟啦, 因為我實在太忙,
而且我太懶惰了!
換了新的床單, 好想睡一下,
不過, 不行, 還要掃塵!
我家在山頂, 好潮濕,
牆壁都佈滿了霉菌!!
我用滴露抹了四面牆,
櫃子, 枱面, 窗戶...

就是這一個啦!
嗅著濃濃的滴露味, 一邊哼著歌, 一邊打掃,
哈哈, 蠻寫意的生活!!
其實..做家庭主婦應該蠻好玩吧...

做完了這麼多家務, 真的好累,
可是我還有很多書本未溫習...
寶貝這麼早就去睡啦, 太幸福了!!
我想今天, 沒有3點, 我都不會去睡!

要繼續加油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