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好厲害的閃電

昨晚天氣突然變壞,
我和寶貝才剛坐下準備晚餐,
天就下起大雨來,
還好我們坐下的那一間餐廳,
是有一個大落地玻璃窗,
可以望到一整個維多利亞港,
一邊吃飯, 一邊看著那閃閃的雷地從天下一閃而過,
劃過一片漆黑的天空,
伴隨著轟轟的雷聲,
不能說是浪漫, 但卻有一點難忘的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閃電,
一直以來, 我都只看到天空變光了的景象,
可是這一次我是看到一條條的閃電劃過天空,
好恐怖卻又好漂亮,
那些線條向外伸延出去,
像樹枝, 又像老婆婆的手,
閃電之後總伴隨著一聲雷,
閃電越光, 雷就越大聲,
我害怕雷聲, 可是我喜歡看閃電,
原來閃電的那一刻是很美的,
可是就只有那短短的數秒鐘!
原來我一直沒有留意到身邊一些本來就存在的事物,
不是它們不夠明顯, 只是我沒有花時間去了解它!

明天就是會計考試, 今天是最後衝刺的一個機會,
昨天寶貝陪了我一整天, 今天我就要努力讀書啦!
考試不可以不合格!! 否則會被打屁股!!!

大家要為我祈禱!!! 加油!! 加油!! 加油!!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