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心情憂鬱!!

八號風球已經除下,
可是我心裡面的小風波還沒有平息!
打了四個小時NDS,
眼睛好累, 可是還不想睡,
這幾天因為讀書都沒有好好睡過,
這一陣子也因為很多事情而讓我睡不著!
好想念小時候的我,
不用擔心什麼事情,
不是吃, 就是睡, 什麼也不用做,
當然是十歲之前的事啦...
太讓人懷念!!

Janet把我們的旅行延後了,
十一月, 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怎樣了,
原以為十月可以去旅行放鬆一下心情,
可是十一月的話我又要為功課而忙了!
我真的好想去旅行, 離開一下,
可是為什麼沒有人陪我去,
每一個人都說忙, 這個世界只有你們忙嗎?
我忙的時候, 你們知道嗎?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陪我一下?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帶我去玩?
為什麼你們要的時候我就一定要出來,
可是我需要你們的時候呢?
你們都在哪??
我存來去旅行的錢現在放在銀行裡有什麼用?
難道要我一個人去旅行嗎?
我不介意一個人去旅行,
反正我去的地方都有朋友招待我,
只是我知道會有人擔心我啦!
應該會有人擔心我吧.... 希望有啦!!!

三號風球, 已經兩天沒有踏出門口半步,
沒有把窗打開, 沒有去呼吸新鮮空氣...
考試是延期了, 可是還沒有結束,
緊張的心情還不能掉下心頭大石!
也許...等風雨過後, 考試結束,
我就把那一些旅行用的錢去離島住幾天,
吃吃海鮮, 看看風景, 游游水, 聽聽浪!
就這樣寫意的過幾天....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伏龍 提到...

旅行嗎?.....
遙不可及的名字....
3年前已經想去旅去...
去年年頭車禍後更想去....
可是....不是請不了假,就是沒人有空跟我去.
6月有假了.約好去澳門.
卻被那些所謂的朋友放我飛機.....
負責安排的人竟可玩失蹤!我到處找她.
她竟還到處說我懷話!...
這就是現代人的價值觀!?
現在公司原本是淡季,卻又發生辭職潮..
9月開始工作會多...
恐怕我今年也是去不成旅行了....

不要說旅行這麼遠.連去沙灘也是極難!
3年前大夥約好去沙灘游水...結果...
一大班人四十幾人,3年來也沒有時間!?..
最慘是試過幾次約到了.
最後只有我於集合點等!
等了一個小時後才一個個打電話來叫我跟其他人先去海灘!....去? 跟那個去.
只有我人個人站在呆等!....

原來有很多很普通的東西,從沒想過會失去,
但當失去時比股災跌得更快.
現在的人從不守承諾,卻不停要求別人信守.
是他們錯,還是我脫節呢?.....

伏龍 提到...

嗚.... 被一個人放飛機事小,
被一大班人不約而同地放飛機.
他們所有人也想著,自己失約不要緊,
還有其他人代替.
結果這不負責任的態度便傳開去.
有些會打電話來說對不起已經算好.
有些更會罵我打電話騷擾他.....
這就是現代人的價值觀....
不過..都已經習慣...
我經歷過更多更可怕的事情....
我對這件事的感覺是生氣比較多.
不過從中也可學會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