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我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我喜歡送自己禮物, 因為一定比別人未問過我意見而買的合我心水,
考試快要完結, 沒有好好的睡覺, 精神一直不好,
又怕這個又怕那個, 壓力好大!
所以我決定考完了以後送自己一份小禮物,
獎勵一下自己犧牲睡覺的時間來讀書的努力!!!
看了一下雜誌, 想到了這兩個,
可是買哪一個好啦?? 我兩個都喜歡.....
好難取捨啦!!!



Vivienne Westwood 香水
最新款式!! 價錢大約$500



Casio 粉紅色相機
也是最新款, 而且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價錢大約$2500

怎麼辦?? 股票壓死了我的錢,
可是又想獎勵一下自己...
好矛盾哦!!!

給我一點意見吧!!!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