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看了"亞森一族"了!

好開心, 今天終於跟寶貝去看電影了,
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他....
他太忙了....要投訴啦!!!



看著這一部電影, 因為想聽一下廣東配音,
所以就看了廣東版, 比我想像中更好笑!!




怎麼會有這麼壞的爸爸? 居然疼愛肥豬多過自己個仔!
做事不負責任, 無義氣! 正人渣!



經常欺負自己個仔! 其實亞森只係需要關心同尊重!
但係個老豆竟然只顧自己, 太自私啦!




能夠有這樣溫馨的家庭有多好, 為什麼要破壞這一點點少幸福??
我也希望有這麼齊全的家庭!
我希望有關心我的爸爸, 溫柔體貼的媽媽,
乖巧可愛的妹妹, 疼我的爺爺....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我的家庭是愛登士家庭,
每一個人都有病, 每一個人都是痴線的!
包括我在內!!!
哈哈!!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