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斷背戀之殺人事件

大大個標題, 讓我從睡夢中嚇醒!
太恐怖的一個新聞了!
我不是他, 我不能領會那一種被異性奪走自己至愛的感覺,
但, 被同性的女生搶, 我試過, 我的男友, 不止一個,
被人搶走了....
天呀, 那一種痛, 是刻骨銘心的痛,
那份記憶到現在還不能遺忘!
如果我的男友被一個男的搶走了,
我...我會怎樣>???
我知道我絕對沒有膽識去把我男友或那個壞蛋幹掉!
我可以怎樣?? 去跪他, 求他不要變同性戀?
去找那個壞蛋講數? 叫他不要破壞我原有的幸福?
我真的不能想像如果我要輸給一個男生,
是男生啦!! Oh My God!!!
我沒有鄙視同性戀, 本人絕對支持真愛,
性別只是世俗人無聊的定律,
我絕對認為真愛是不分地域, 種族, 性別以及言語,
但...亂倫暫時我還未接受到, 我怕這個世界因亂倫而生來白痴的人越來越多!

兩個人能夠真心相愛, 又何必介意世俗人的眼光?
但當有其中一方有變, 那再多的努力也是徒然!
愛情...當它在最輝煌的時候,
它可以讓你餓也不用吃, 累也不必睡,
但當愛情變得脆弱的時候,
它就會讓你肝腸寸斷, 行屍走肉,
什麼海枯石爛, 山盟海誓,
也只會變成一種負累!

愛情...就是這麼讓人又愛又恨,
它可以令人嫵媚迷人, 風靡萬千,
也可以讓人蓬頭垢面, 避而遠之!

記謹不要玩弄感情, 也不要以為自私點去愛是對的,
我是基督徒, 可我還是相信有報應這一回事,
就算你沒有玩弄感情, 但如果你傷害了人,
天是會知道的!
說不定明天你的報應就要來啦!

2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伏龍 提到...

先下手為強?
妳想先傷害人嗎?
我有點不太明白妳的意思.

不過,我深信"條條大道通羅馬".
方法一定不會只有一個.
我不相信只有傷害人的行為才是唯一的方法.
我寧可找一些不會傷害人,
自己也能成功的方法.

伏龍 提到...

哈! 那妳得武裝自己.
其實人生是一個又一個的選擇.

不知妳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
神之所以令每一個人的背景不一樣.
是希望看每個人會如何做.
它沒有準則,但卻會為每個人去評分.

我想是跟我的想法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