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難忘的月全食

這一輩子, 第一次看到月全食, 沒有想像中的漆黑,
反而整個天空都被照得發亮, 跟你肩並著肩遠望著天空,
彷彿天底下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存在,
我會記我這一天,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晚上你說的每一句話!

5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最討厭的人是誰了.
她一定會有報應.

匿名 提到...

不想妳烦腦了

Vivian 提到...

獅子~~

為什麼不想我煩惱??

匿名 提到...

因我要妳開心

Vivian 提到...

只要你信我, 我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