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工作順利!!

今天, 我部門的同事離職了,
早在一個星期前, 我已經開始接手她的工作,
今天是第一天...
第一天獨自去做她本來在做的事,
第一天一個人去面對難題,
第一天自己去把事情解決,
一切都是第一次,
硬著頭皮把一切應該要做的事都解決了,
沒有太大的錯漏,
結果仍然讓人接受...

對, 仔細想一想,
雖然有太多不開心的事發生了,
但抱著負面的情緒工作,
倒不如樂觀一點去面對,
沒錯, 我還是沒有心情, 沒有胃口,
但忙碌的工作可以讓我忘記難過,
繁複的功課讓我精力用盡,
我哭得已經夠累,
我承認我很喜歡哭,
差不多每一天也能夠找到一個理由讓我哭,
一直哭到累了, 才能夠睡得著,
早上起來都要為眼睛按摩好久,
才不被人發覺我哭過了...

正面一點去面對壓力,
有主在我身邊, 我不害怕!!
樂觀一點, 只要想到好的地方,
就會讓我心情變好!
事先既然不能夠改變,
控制權又不在我手,
那我還強求什麼呢??
連最基本的讓自己快樂也做不到,
又如何讓人快樂???

除了工商管理, 我還要學習如何令自己快樂!!!

1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伏龍 提到...

妳的公司也有人離職嗎?
我也是...還是大離職潮...
香港及大陸的寫字樓均同時出現多人離職..
我又要身任數職了....
當同一時間要處理多樣事務,
還要比上司辱罵...真的很不好受..
害我也想辭職呢!
不過我相信我能捱過此難關呢!
只怕公司捱不過!

如果公司再不從善如流,
恐怕我也需找新的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