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幾米的逆向思考,很棒!~~我感恩



我們都應該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一刻的擁有不代表永恆,
這一刻的實在不代表以後也相配,
往好的一面想, 雖然你還有很多東西想擁有,
但其實你本來就比別人擁有更多了,
能有期望是因為你為自己著想,
但有所求是因為你認為自己值得更多,
回想一下, 其實現在的我也不差,
至少, 我有電腦上網, 可以寫網誌,
我有我愛的人, 而他也愛我,
我有愛撒嬌的貓貓陪我賴床,
我有聽, 寫, 看, 讀的能力,
我有心跳, 我會吃, 我會睡,
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再擁有多一些, 我能負擔得到嗎?
會有滿足的一天嗎?

3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伏龍 提到...

哈!
這就是我之前不停告訴妳健康最重要的原因.
因為有了健康,才能享受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還能去爭取更多東西.
如果沒有了健康,就會連現在所擁有的都失去了.
同意嗎?

(*p.s.妳的日記又有問題嗎?之前的留言又消失了.)

匿名 提到...

妳最想擁有咩?

Vivian 提到...

閃電:

我只想擁有我的寶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