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開花吧! 小機械人!

我在玩這一個NDS 遊戲, 讓我愛不釋手啦!
沒有什麼時間睡, 但仍然每天都要玩一下!




美美的畫面讓我可以暫時忘掉工作, 以及讀書的壓力,
又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簡單的遊戲, 讓花園開滿花, 把壞蛋趕走,
吸引多一些人來參觀公園,
就是這麼簡單, 但卻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要的簡單生活!

1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

伏龍 提到...

妳今天是沒有上班?
還是提早下班呢?
當所有人3時提早下班.
我卻要處理別人的爛攤子.
我有點無奈.....

雖然工作不順利, 但我也有很努力的在做.
我並不是要做給別人看.
只是想對自己有所交待.
妳呢? 這天妳又有什麼特別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