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台灣之旅 ( 八月之行 ) 第一章

對不起啦, 等了幾個月, 我終於有時間把八月去台灣玩的照片放上來啦,

大家慢慢欣賞啦!!!



還記得上飛機前的一晚, 我要去一個什麼芝華仕派對,

玩到四點, 睡一個小時就起行去機場,

真的超累!!!! 我發誓以後我去旅行, 一定要睡夠才出發!!!

一上飛機, 我們還裝作很精神.....



下一刻, 我們已經睡死了!!!!






janet也給我拍了一張, 不過她是真的睡著了!!



<< 待續 >>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