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我總會把窗簾拉開, 看看深夜裡天空上的雲,
平常的日子, 我都因為怕對面大廈的人看過來,
所以都把窗簾拉上!!
晚上看出窗外, 感覺跟白天的時候很不一樣,
早上車來人往, 好不熱鬧,
一到晚上, 繁華的街道變得寂寥,
偶爾會有一輛車開過,
曾經熟悉的地方突然變得陌生,
空氣中傳來一陣陣風聲,
我也不敢破壞夜幕的寧靜,
抬頭望著天空, 月亮躲在雲的背後,
羞澀地凝望著我, 奇怪為什麼我還沒有睡著,
街燈太亮了, 把天上的星星都嚇跑了,
就連原來最亮的一顆也把自己的光芒減弱,
它怕我發現他的存在嗎?
風吹拂著樹木, 葉子沙沙的聲音好舒服....

這一刻你在幹什麼? 睡了嗎? 有看著天空嗎?
跟你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相隔數個地下鐵站的距離,
在我眼前的雲待會是不是要跑到你那邊去,
還是這一片雲是從你那裡走來看我?
這一刻你在跟我看著同一片天空嗎?
我好想你, 好想張開眼睛就看到你,
也許把你的照片放在天花版上比較好,
這樣每一天睡醒, 眼睛一開就看到你,
還好你不是" 八両金 ", 否則, 我會選擇挖走自己的眼睛.....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