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佬沃旅遊特輯~~第三章

晚上一個人睡覺, 在那大大的雙人床上,
我喜歡怎麼睡也可以, 翻來覆去,
好爽呀!!
可是, 停下來的時候, 還是有一種孤單的悽涼,
看著白白的天花板, 聽到外面蟲鳴的叫聲,
風也在輕拍那扇薄薄的窗!
身在佬沃的我, 心卻在四處飄浮,
睡不著, 一直在心裡面算著小綿羊,
一隻, 兩隻, 三隻......九百九十九隻.........
最後, 我想我睡著啦, 到底我算到多少隻啦??

早上起來, 八點, 今天要出外面拍照啦!!
一早起來, 化妝, 弄頭髮, 換衣服, 吃早餐,
在香港很少這麼早起床!!


一個類似是教堂的地方,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雲, 有一點灰灰的, 可是, 還是很熱,
好怕流汗, 所以一直保持少亂動,
不動就不會流汗啦!!


想不到, 這裡的建築物也很美啦, 舊舊的, 黃黃的,
牆壁已經開始有一點點損毀, 可是還沒有倒啦,
我想它應該有一百年吧!!


這一座, 好高, 好高, 上面已經長滿了雜草,
門被鎖起來, 不知道晚上的時候,
裡面會不會傳來一些鋼琴的聲音,
又或是有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在梳頭啦???


這是路邊的一頭小狗, 樣子好笨笨的,
眼睛被太陽的光芒刺眼得只剩下一條線!!
他一定沒有什麼東西吃啦, 好瘦,
跟我家的貓貓差很多啦, 起碼少了一個大肚腩!!


在教堂旁邊, 有一些路邊小食店,
他們說是很有名的啦, 很有特色的鐵皮屋,
原來, 裡面賣的都是很好吃的啦!!!
綠色衣服的, 也是同行的一位工作人員!!

有東西吃, 當然少不了我這一個" 為食小公主 " 啦!!!
在等候的過程中, 那些小吃的香味真的好厲害,
實在忍不住啦!!! 好想快一點可以吃!!


這裡的百事, 跟香港的一樣嗎?
我沒有喝啦, 可是, 總覺得這一個瓶子跟香港的不同!!


連路邊的人也在享受這一些便宜的小吃,
在香港我也常吃, 不過, 其他人會覺得我好奇怪,
一個藝人( 雖然不是很紅 ), 竟然站在路邊吃魚蛋,
其實, 藝人也是人啦, 站在路邊不奇怪啦,
難道我要每一天都在大酒店吃飯嗎??
哈哈, 這些小朋友好黑, 在這裡, 皮膚黑黑的,
原來不只我一個!!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寵物, 在這裡的一大片草地上,
竟然有三頭羊在吃草, 還有繩索綁住他們,
應該是有人養的!!
不過, 為什麼他的頭好小的一顆,
可是肚子卻那麼大??
他便秘多天, 沒有大便嗎??
腳都幼到好像再撐不下去這一個充滿大便的身體啦!!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啦, 到雜貨店買零食 (對, 我又吃啦! )
看到這一些小包小包的東西,
你們猜猜它是什麼???
有很多款式的啦, 不同味道,
原來是小包裝的洗頭水, 沐浴劑啦,
佬沃的人不喜歡買家庭裝嗎??
這樣一包包好麻煩啦, 如果我去旅行,
也許我會用這一些, 可是, 放在這種雜貨店,
不會是給旅客買吧!!!
個人認為, 家庭裝的應該比較划算!!


這是我在佬沃唯一買的東西, 而且不用我付錢,
我從來沒有試過去旅行沒有花一毛錢,
可是在這裡~~吃的, 坐的, 玩的, 睡的, 都是雜誌社付,
這一包薯片, 是經理人的朋友買的,
說真的, 如果我迷路了, 一定很慘,
因為我根本沒有換佬沃錢( 忘記這裡貨幣的名稱 ),
一塊錢也沒有!!!!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