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台灣之旅 ( 八月之行 ) 第五章

每一次來我都會找我哥哥, 想起來, 其實我跟他也是在網路上認識,
不過大家都喜歡音樂, 所以就連在一起了,
確實很珍惜他, 他永遠都是我的好哥哥!!

左邊的是我哥~~小崔, 右邊的是他朋友,
對不起了, 我又忘了你的名字, 只記得你是D先生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帶我吃好吃的烤肉!!!


這就是janet的朋友大弟哥, 哈哈, 他沒有喝醉啦,
只是不知道他在看什麼, 美女在這邊啦, 別左看右看啦!!

臨走啦, 當然少不了吃我最愛的大雞排啦,
要多吃幾口啦,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了!!

台灣!!! 再見啦!! I WILL BE BACK!!!!!

~~ 完 ~~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