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聖誕節就快要來啦!!!

踏入十一月, 很快就是聖誕節的來臨,
以往的我很少留意這一個節日,
每年, 當我走過那些美美的聖誕樹,
我都只是看了一眼, 就離開,
不喜歡這些充滿溫馨的節日,
小時候, 還有跟朋友一起過, 一些玩,
家裡也有放聖誕樹, 和家人一起把小裝飾放在樹上,
長大了以後, 反而沒有再為這一個節日多花一點心思,
今天, 在街上閒逛, 發現四周也在開始裝飾,
大型的聖誕樹, 閃閃的燈泡, 讓我停住了腳步,
忍不住拍下幾張照片, 一個人走在街上,
原來真的會做很多平常不會做的事!!


這是中環landmark置地廣場的一角,
landmark一向裝飾都是很高級的,
所以他也沒有胡亂裝潢,
商場是白色的設計, 配搭紅色的天花裝飾,
由高處往下伸展, 簡單, 不過別注!!


中環ifc, 每一年, 每一個節日, 在這裡特別劃出的範圍,
都會有很多很多裝潢!!!
今年, 他們就用了一個像是糖果屋的設計,
樓高兩層, 因為有保安哥哥在看守,
所以我不知道能否開門, 或是進去,
沿途都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停下來拍照,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在拍沒有自己的照片!!


在小屋旁邊, 也有很多裝飾, 聖誕節少不了的聖誕樹,
還有小士兵, 閃閃亮亮的!!! 好漂亮!!


尖沙咀碼頭, 這裡也是每一年必定要有裝飾的地方,
今年, 他們用上聖誕小鹿, 金色的設計, 通花的圖案,
配上藍藍的燈泡, 顏色很特別,
平常聖誕節都是紅紅綠綠, 很少見到藍色!!


有大的, 有小的, 還有一些雜草圍住!!
有很多人在拍照!!


原來, 不留意聖誕節的人, 不只我一個啦!!


很多很多燈泡一路延伸, 從碼頭, 一直到商場那邊,
可是, 也許還未到聖誕節, 燈泡還沒有全開!!


在樓梯上面, 有大有小的燈泡, 金碧輝煌,
一排排的聖誕樹, 好敦煌!!


不過, 還是有一些寂寞的聖誕樹,
寥寥的立在一旁, 沒有人替他們拍照,
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突然覺得他們跟我一樣可憐,
所以, 我也幫他們拍一張, 讓他們知道有人在注意他啦!!

看過這裡多金光燦爛的東西,
眼睛好累, 走進商場裡面舒緩一下心情,
可是, 又看到令我傻眼的東西,


現在很流行的膠鞋, 走在街上, 看到有很多人在穿,
聽說是對腳很好!, 有什麼什麼fuction的,
我沒有試過, 也沒有買來穿,
因為我覺得他好醜,
我寧願我的腳發臭, 腐爛, 也不要穿這一個,
可是, 想不到, 他竟然這麼流行,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款式,
站在這一排鞋子前面,
我突然讚嘆設計這對鞋的人,
他真的轉變了人們對潮流的看法,
轉變了人們以往只買美麗的, 名牌的, 高貴的做法,
選擇了醜陋的, 笨重的, 低檔的玩意!!
我 " OUTDATE " 啦!!

跟前男朋友的媽媽吃飯, 好久沒見,
今天, 她帶來了另外一個兒子的小孩一起來,
他兩歲多, 好可愛, 好多話, 很挑皮,


不過樣子很帥啦, 很有氣質, 耳朵很大的一雙,
帶著那一個" 口水肩 ", 笨笨的好搞笑!!


他有賓妹照顧, 邊喂他吃飯, 他就邊玩玩具車,
他對每一個人都叫他" 婆婆 ", 叫我" 靚女婆婆 ",
叫其他人做" 婆婆 ", 男的也一樣!!!
哈哈, 逗得我一直笑!!


後來, 他自己用自己的私家匙吃豆腐花,
把口張的很大, 吃得滿咀, 滿臉都是,
哈哈, 讓我好想生小孩啦!!!
我也是一個充滿母愛的人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