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你會...

每一個人選擇的方法都不同, 處理的方式也不同,
我有很多方法, 雖然做了以後可能還是會不開心,
不過, 就是喜歡常常開心, 不開心,
這樣人生才會更豐富!!

有時候我會選擇喝一大瓶水,
大口大口地喝, 喝到滿肚子都是水,
喝到快要吐, 快要反胃,
連腦袋也充滿水, 這樣就不用再多想其他的事情,
不過這一個方法只可以在家裡做,
要不然, 你去哪裡找洗手間??

有時候, 我會一個人在家裡喝酒,
一邊喝, 一邊想事情,
拿著空罐子, 望著窗外的風景,
天旋地轉的感覺, 好奇怪!!

有時候, 也會找一大班朋友去玩,
在他們面前盡量不表現不開心,
可是看著他們那麼瘋狂地玩,
我也忍不住一起笑, 一起瘋狂,
盡管回家以後, 又再一次寂寞,
但至少有幾個小時, 我是快樂的!!

有時候, 我會選擇看苦情片,
一邊看, 一邊哭, 把心裡面的不快,
委屈, 全都哭出來,
哭到累啦, 就跑去睡覺,
不過哭太多也不好啦,
眼睛腫起來就不漂亮!!

有時候, 我也會一個人走到街上,
拍拍照, 看看風景, 吹吹風,
感受一下周遭的人,
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不過失戀的人不要試呀,
當你看到街上的人都在表演真人show,
在你面前很親熱的時候,
你就會有一種衝動去送他一巴掌!!

有時候, 錢多的話, 我會一個人去旅行,
認識新的朋友, 了解新的東西,
把每一樣有趣的東西拍下照!!
在陌生的路上, 原來會更容易想事情,
不過, 太夜的時候就不要一個女生到處逛,
好危險!!!

昨晚, 突然心情又不是很好,
我是一個情緒很容易受波動的人,
小小的事情, 我就會把他放大,
然後就會不開心, 心情低落!!
昨晚, 我就選擇吃雪糕, 巧克力味道,


我的最愛, 抱著會變胖的可能性,
我還是吃了一碗,
一邊吃, 一邊看" 天堂之吻 "卡通,
不錯的卡通, 很搞笑,
看到兩點多, 心情比較好多了,
是時候睡覺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