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有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叫自己做笨笨傻公主,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對這一個名字很有感覺,

笨~~
因為我不懂數學, 最近才學會理財, 投資!!

傻~~
因為無論失敗了多少次, 哭了多少遍,
我還是沒有變聰明!!

公主~~
我想每一個人應該都希望自己是公主吧,
公主, 是一個受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角色,
所有人都愛護她, 保佑她, 疼惜她,
沒有人會想要欺負她, 傷害她, 弄哭她,
我...
希望有一天,
有人會把我當公主般看待,
把我捧到天上去,
只可惜, 每一次, 我都沒有耐性,
剛開始, 我就已經衝到前面,
同行的人都怕了我的這一份衝勁,
怕了我對事情的熱心.....

今天, 我把自己當成公主,
在還沒有遇到王子之前,
我唯有一個人在花園裡賞花捉蝴蝶,
一個人沉醉在完美的夢裡面,
等待著日出的光芒覆蓋在我的軀殼上,
等待著雨水把我心靈淨化吧!!!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